2010-06-22

Facebook遊戲去廣告 - App Clear

簡介

玩facebook的小遊戲時,最討厭的就是遊戲旁邊花花綠綠又沒什麼作用的東西,App Clear這個小工具可以幫你去除掉這些礙眼的傷眼物,讓畫面乾淨。(這簡介中充滿怨念...)

網站:http://nerv.appspot.com/fbp#appclear
有問題請到 Nerv. FaceBook Plugins專頁

安裝&使用

安裝

App Clear(遊戲去廣告) 目前版本ver. 0.3
IE, FireFox, Opera: 右鍵點選上面這個連結,並選取"加入我的最愛(書籤)",IE會有安全性警告,請無視他
Google Chrome : 直接將上面這個連結拖曳到書籤列(若無書籤列可按Ctrl+B開啟)

使用說明

要使用的時候,於Facebook的小遊戲頁面,直接到書籤(我的最愛)點一下App Clear(遊戲去廣告)就可以了。
執行成功之後會看到以下畫面

說明:

  • 執行App Clear之後會把遊戲介面以外的東西都從畫面上清除掉,並且會把背景變成灰色以凸顯遊戲。
  • 一些像是Restaurant City、Pet Society之流的遊戲,會把一些廣告跟遊戲合體,這類的就會清不乾淨,這是App Clear的極限,請見諒。
  • 可能會清掉一些你想用的功能,不過只要重新整理遊戲頁面就會恢復原本的樣子。
  • 每開啟一次遊戲的頁面都要執行一次,並未對所有的遊戲測試過,若有發現對遊戲功能造成影響可以向我回報。
  • 執行後右上角會出現一個App Clear ver.xx的按鈕,按開還有一些功能可以使用。
    • 移除聊天室把聊天室整個拔掉(要重新整理才再出現)。
    • 背景色深淺切換可以改背景顏色(白~灰~黑)。
    • 隱藏App Clear介面如字面,把App Clear本身的介面也移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