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27

[食記]鐵人九番

這家是老姊為了慶祝我和老妹生日找的店。裝潢和logo都蠻有特色的,不像是傳統的日本料理店。

吧台有6個位子,也有些一個人就可以點來吃的蓋飯,不過一個人的話有很多頗具特色的菜就會吃不到了。不管是味道還是外觀,從許多道菜中都可以看出是經過師傅們精心設計過的。

點了「和風生菜沙拉、鐵人生牛肉、綜合串燒、酥炸雞軟骨、綜合握壽司、明太子薯片燒、鐵人精選壽司、泡菜豬肉燒、鹽烤鯖魚、味增豬肉鍋、手捲、日式炸麻糬」這幾道都還不錯,下次想嚐嚐他的丼類。


和風生菜沙拉,份量蠻多的,適合多人一起吃,醬調得還不錯。


鐵人生牛肉,這道菜真的很漂亮,我很喜歡他顏色的搭配,當然味道也很不錯。


綜合串燒,烤的剛好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只是其中有幾個還蠻油的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右上角的綠茶粉,跟串燒還蠻搭的,不過有點太鹹就是了。


綜合握壽司,魚還算新鮮,醋飯也OK。


明太子薯片燒 ,雖然照片失焦而且角度照的很爛....,讓他有種變難吃的感覺,不過這道真的很好吃,菜如其名就是焗烤馬鈴薯厚片,上面有鋪一層魚卵。



鐵人精選壽司,內容可能不是每天都一樣,點的時候可以問一下今天是哪種。我們吃得這道壽司中間是包炸蝦,上面有蓋鰻魚,不知道本名叫什麼,光是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了。


酥揚嫩豆腐 ,嗯...就是炸豆腐,不過是軟軟鹹鹹的那種(哪種..?)


醬燒中卷,也是烤得很剛好,不會太乾太硬。


生巧克力蛋糕,(咦......跳tone跳很大),旺旺的生巧克力蛋糕,聽老姐說這是他特地跑到神旺飯店裡面買得,吃起來真的不錯 都不會油膩(雖然實際上應該也蠻多油的..),好吃!

這次點的菜裡面,我覺得比較特別而且會推薦的是「鐵人生牛肉、明太子薯片燒、鐵人精選壽司、日式炸麻糬」這幾道。日式炸麻糬忘了照,乍聽之下名字還蠻普通的,不過這道真的還蠻特別的,在麻糬裡面還包了疑似米漿的東西,口感和味道都挺不錯,意外的好吃。

鐵人九番料理亭
Tel:(02)27761108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9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覺很好吃~不知價位如何
多謝分享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