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15

App Clear (Fb遊戲去廣告)更新,接受邀請小幫手停止維護

從接受邀請小幫手上線到現在剛好過了兩年,雖然當時以相當隨意的心情寫了他。沒想到意外成了我寫過的程式中 最熱門的一個(囧,每天的使用者竟然有好幾千個,真是感動阿。

隨著facebook的一直改版(一直亂改),中間也跟著修改了很多次,因為過去這一年多來比較忙,中間有好幾次隔了很久才更新(被罵翻了 哈哈),在此跟使用者說聲抱歉。不過facebook近來對於邀請的政策已經改為交由遊戲本身自己處理,接受邀請小幫手已逐漸無用武之地,所以今天做了最後一次更新,之後除非有什麼特殊原因,應該就不會在改版了。最後特別感謝許多使用者協助測試以及回報錯誤和建議。

接受邀請小幫手 Accept Helper 1.3 final
http://nerv.appspot.com/fbp#accept_helper
-依fb改版修正
-開啟方式預設改為固定新分頁(因為Fb故意限制原本在本頁開起的方式,較新的瀏覽器都沒辦法用開在本頁)

 

另外很久沒更新的AppClear,順手做了一下更新:P

Fb遊戲去廣告 AppClear 0.5
http://nerv.appspot.com/fbp#appclear
-修正,介面會被檔到的問題
+自動消除右邊的遊戲動態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您!!
您隨手寫下的小程式.
對廣大的FB遊戲使用者是莫大的福音!
雖然您說~~爾後不再維護這個程式.
不過這一年多的日子.
已讓我省下了無數的時間與手指不再抽筋(呵呵)
再次向不認識的您
說聲~~~謝謝!

Daphne 提到...

謝謝你無私的幫助大家。
接受邀請小幫手是我用過的自動接受程式中最好的,
一級棒!超級好用,再次感謝你。 ^_^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您的程式~
真是幫了好大的忙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