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0-27

關於Nerv. Studio

Nerv. Studio並非正式組織,只是本人喜歡在作品上加註的一個稱號,因為這樣看起來好像比較專業(? XD)。Nerv這個詞來自我很喜歡的一部動畫作品,在德語中是神經的意思。Nerv. Studio主要的作品為一些程式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,有很多都只是實驗性質的玩具。
Nerv. Studio的作品授權:程式為Freeware(免費軟體)可以任意散佈、程式原始碼授權請參見『Nerv.程式碼授權說明』、程式碼以外的(例如文章、圖片、網頁等等) 採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為授權。

近期作品(僅列出堪用的):

  • Visual Ansi
    bbs 繪圖軟體,自2003年開始開發,首次發布版本為0.9.6,目前仍開發中,一年至半年出一次新版。
    Visual Ansi網頁 | 使用手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