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08

Restaurant City 小幫手

這是因為我連續答錯幾題Restaurant City的每日小問題後決定製作的小幫手(怨念充滿)。

主要的功能就只是快速查詢Daily Quiz的問題跟答案而已以。官方網站 : http://nerv.appspot.com/rcp (其實就是這篇blog的內容XD)。

瀏覽器相容性:IE7&8、Firefox、Chrome、Opera。IE6未測不明 。跑很慢的電腦上未測試效果怎樣。

使用的方法有兩種:

Bookmarklet模式(書籤程式)

此模式可以將小幫手安插到Restaurant City的頁面上。
開好Restaurant City之後將下面這串貼到網址列再按下Enter(IE有時怪怪的,可多按幾次enter試試)。或者可以把下面這串當作網址加入書籤(我的最愛),然後在Restaurant City的頁面點選即可。

javascript:(function(){document.body.appendChild(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).src='http://nerv.appspot.com/js/rcp/main.js';})();


像下面這樣按enter:

成功之後如下圖

在這個模式下會看到原本廣告的部份被清掉用來擺RC Helper。 Restaurant City的上多了重新整理跟隱藏Restaurant的功能的連結,其實不重要,有需要的人再使用就好。

嵌入模式

點選以下網址即可。注意!下面這個網頁會在網頁內新開一個Restaurant City,所以可以將原本開的Restaurant City網頁關掉。

使用方法

當使用上面任意一種方法成功之後,便可在問題出現的時候在keyword輸入關鍵字查尋,為了提高查詢的精準度,一些字會被忽略掉,選最關鍵的字,查詢的時候也不要輸入那些無關緊要的字,通常打一兩個字母答案就會出來了。

2 則留言:

Renee Hsu 提到...

哇.. 這個太強了 XD
我累積了50多封信,
剛用你的小撇步拆了5封,
全部答對耶 >O<

厲害厲害..

守護時空 提到...

事實上每日問答,你可以使用變速精靈或是CheatEngine的SpeedHack功能,把速度調整到1/10,原本10秒的時間變成100秒,可以讓你慢慢找解答嚕